九月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九月
查看: 1714|回复: 33

【三笑回眸】我们的七夕故事(不眠之夜队)TO叮当、鱼苗、观云、莲儿、燕归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8-27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们的七夕故事

(一)

  全体都有了,稍息、立正、向右看齐,向前看,全体坐下;
  尊敬的政委、队副、上尉、中尉、少尉大家七夕好:
  首先我代表九月七夕大会常委会不眠之夜队支部委员会,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。你们是不眠之夜队最可爱的人,同时你们也是九月七夕最可爱的人,九月七夕因为你们的参与而更加的绚烂多彩。热闹非凡的九月七夕大会与咱们不眠之夜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。
  九月七夕常委会发布七夕总动员令后,咱们不眠之夜队迅速成立了以队长红尘为骨干力量,全体队员参与的“不眠之夜队前委会”。并组织了不眠之夜队QQ群,在群里“统一学习常委会的精神,统一部署战略战术、统一发帖内容、统一完成任务(哈哈、小调、小郭、慕林三位应该有感受)”。尤其在咱们叮当政委的领导指示下,出色的完成了九月七夕大会常委会交给我们队的每一项任务。大家辛苦了,谢谢大家了,红尘锅锅衷心的向大家表示感谢和崇高的敬意。
  好了,好了,谢谢大家,就不要鼓掌了,不要鼓掌了,不要鼓掌了,锅锅会脸红的!!!{:1_646:}

  在这里作为队长我向大家说一声“对不起”,大会的前三天红尘锅锅有事,天天出去到职能部门办理一些手续,晚上加班最晚一次晚上十点半才离开办公室。但就是在队长失职的情况下,咱们政委、上尉、中尉、少尉斗炎热战酷暑,没时间找时间,找不着时间不睡觉,孜孜不倦的发帖回帖完成任务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(二)

  这期间叮当政委把单位的工作后移、中午少吃饭不睡觉,回家后电脑不能用,用手机一张一张的回帖,叮当即是政委又是队长,身兼两职,发扬一不怕苦,二不怕累,三不怕饿的精神,这种精神,这种斗志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。活动的七天,政委瘦了,政委您辛苦了{:1_639:}
  这期间小鱼苗,自己作为眉目传情队队长到不眠之夜队兼职队副,这种不耻下位的精神同样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,要做革命一块砖哪里用哪里搬,小鱼苗童鞋管理自己的眉目传情、发帖、回帖、唱歌、录音、做后期,还要帮着其他朋友忙前忙后,百忙之中来咱们不眠之夜队助阵,谢谢,谢谢,由衷的感谢,妹纸,你辛苦了
  观云妹妹,应该算是熟悉的陌生人,经常看到你的ID,但是交际很少,咱们不眠之夜队也因为你的加入而强大,你的帖子做的很漂亮,并能及时的完成任务,报名的时候你说你不会玩,叮当说跟着路标走就成,事实证明你做的非常棒,妹纸,辛苦了

  熊小莲和熊二姐最够哥们意思,我在群里说了活动的事情,莲儿和二姐首先站出来说要支持红尘,让我很是感动,就凭这种支持以后群里发红包就给你们俩,咱说啥也不让别人抢,什么牛牛了,蛋蛋了,小郭了都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,锅锅烦他们了,就待见莲儿和二姐了。这次活动莲儿真强大,那帖子做的贼拉拉了的漂亮,字写的贼拉拉的好,锅锅以后要多向莲儿学习,二姐事情多工作忙,咱们发帖无所谓多少,有心参与就是最让人感动了,谢谢莲儿,谢谢二姐,你们俩辛苦了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(三)

  好了,队长絮絮叨叨的说了这么多,就不再深度表扬了,活动即将结束,七夕马上来临,队长红尘携手政委叮当预祝咱们队所有队员“七夕快乐”,为了让每一位队员过上一个快乐的七夕节,为了每一名队员更好的“卿卿我我、鸳鸯戏水、巫山云雨、悱恻缠绵”,红尘队长决定给大家放假三天三夜,放假以后的事情,队长就不操心了
  全体都有了,散会。
  不要鼓掌,不要鼓掌嘛,说好几次了不要鼓掌嘛!!!

评分

参与人数 3九月币 +140 收起 理由
观云 + 40 赞一个!
鱼苗 + 40 鼓掌,呱唧呱唧。。。延绵不绝。。。
清清百合 + 6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-8-27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苗 发表于 2017-8-27 17:02
锅锅写得好。。。尤其表扬我了。。。有劲。。。晚上大碗的吃肉,大口喝酒。。。不醉不归。。。

一定要表扬,必须要表扬,小鱼苗活蹦乱跳,功不可没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27 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7 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处有掌声,这歌声太嗨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7 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队副来报道了。。。:a041 杠杠的走上主席台就坐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27 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清百合 发表于 2017-8-27 16:50
此处有掌声,这歌声太嗨了

胜利的音乐,必须嗨起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27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苗 发表于 2017-8-27 16:50
呵呵,队副来报道了。。。 杠杠的走上主席台就坐。。。

队副辛苦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7 16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掌声响起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7 16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姐夫你最给力了,这不就是脱口秀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7 16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该表扬的一定表扬,该检讨的必须检讨,绝不含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7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锅锅写得好。。。尤其表扬我了。。。有劲。。。晚上大碗的吃肉,大口喝酒。。。不醉不归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九月论坛 ( ICP12066444 )

GMT+8, 2020-11-28 23:55 , Processed in 0.054319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