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九月
查看: 476|回复: 10

感冒感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8-29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缘千里来相逢,而我偏有感冒伤风,唉,自己普通话不好,也就罢了,连老天你也被感染了吗?我要的是相逢,不是伤风啊,下次麻烦你可要好好的睁开天眼瞧瞧仔细了。

都说七夕总想结伴而行,连台风也跟风,还是13号14号排队而行,这是一生一世的节奏么?

我站在风尖浪口,祈求老天在七夕能给我一个结伴,结果老天也忒大方了,一个给了我俩,一个感冒,一个伤风,没想到啊,送礼也是结伴的,听起来简直浪漫到了浪尖上了,可是可是这都不是我想要的啊,虽然老天也是出自好心,可怜可怜我,但也这太可怜我了吧,真是越可怜就越可怜了。

唉,这几天,浑身总觉无力,头胀痛得厉害,高烧持高不退,话说这七夕都过了,就不要这么恋恋不舍了吧,从哪里来就回那儿去吧,我感激你的到来,但我真的不需要你啊。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九月币 +100 收起 理由
一品香菊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-8-29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队长感冒了啊,难怪这两天不见你。好好休息,记得吃药,过几天就好了。祝福你早日康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29 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家碧玉 发表于 2017-8-29 10:56
队长感冒了啊,难怪这两天不见你。好好休息,记得吃药,过几天就好了。祝福你早日康复。

恩,这老天成心不让我过七夕啊{:1_620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9 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队长 祝你早日康复 {:1_650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29 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雾雨电 发表于 2017-8-29 10:58
队长 祝你早日康复

谢谢电电,有你们,真好:a03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9 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衣胜雪 发表于 2017-8-29 10:57
恩,这老天成心不让我过七夕啊

不难过嘛,礼物还不是收了一堆啊。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29 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家碧玉 发表于 2017-8-29 11:03
不难过嘛,礼物还不是收了一堆啊。嘿嘿

哈哈,谢谢大家了:a03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9 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可怜的娃,昨晚老天爷把感冒君带上天庭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9 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可怜的娃,昨晚老天爷把感冒君带上天庭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9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烧呀,看来又要长高了,不要太高哦。

还有,台风不要再来

祝小白快快战胜菌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九月论坛 ( ICP12066444 )

GMT+8, 2019-10-19 22:19 , Processed in 0.063025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