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潋澜海澈

[翻唱] 【小可翻唱】青媚狐 TO 郭靖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0 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观云 发表于 2017-8-10 10:33
小可也能这么妖、酥,哈哈,把帅哥们都勾走了

确实都勾走了,没剩几个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0 12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小美丫版青媚狐,味道够不够哈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0 12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,可宝这歌唱的太够味了~瞧字被你唱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0 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潋澜海澈 发表于 2017-8-10 12:01
他都失眠一礼拜了,我正给他排队买安眠药呢,最近失眠的太多

别排队了,给他买两瓶二锅头就行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0 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品香菊 发表于 2017-8-10 12:36
天,可宝这歌唱的太够味了~瞧字被你唱酥了

变香菊酥了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0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钉铃铃 发表于 2017-8-10 14:27
别排队了,给他买两瓶二锅头就行啦

好哒今天灌一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1 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别怕灌醉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2 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潋澜海澈 发表于 2017-8-9 16:40
丢哪了?我帮你找找

心,在狐狸那里去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2 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潋澜海澈 发表于 2017-8-9 16:41
原唱喊得我想喊可惜重音不好听就没喊

唱歌其实就是玩。。。我觉得形式不拘一格,挺好。。。照搬,有时并不可取。。。你就按自己的来,蛮好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 九月论坛 ( ICP12066444 )

GMT+8, 2019-3-26 05:38 , Processed in 0.272089 second(s), 9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