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383|回复: 79

[朗诵] 【八一献礼】永远爱你 ----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纪念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7-29 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永远爱你 ------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纪念
作者:利志刚
朗诵:香菊&小可&岚枫&小调&白云&雨淼




白云:
一九二七年的枪声
如汽笛,撕裂长空

小调:
如闪电,划破黑夜

香菊:
如惊雷,唤醒大地

岚枫:
骤响的枪声,在巍峨的罗霄山脉久久回荡

小可:
你是春风,萌发武装革命的种子

雨淼:
你是野火,点燃工农政权的希冀


白云&小可&香菊
星星之火,可以燎原

小调&雨淼&岚枫
涓涓细流,汇成江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香菊:
工人扛起铁锤
农民带上镰刀

雨淼:
学生和老师
纷纷走出教室

白云:
热爱自由的劳动人民
像滴滴水珠汇聚

小可:
井冈、建立根据地
长征、播种两万里

岚枫:
延安、开创新风气
四面八方,风起云集

小调:
举国上下,团结一致
妇孺老幼,齐心协力抗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白云&小可
血肉之躯,驱逐豺狼日帝
小米步枪,战胜大炮飞机

香菊&小调
五星飘扬,红旗招展
天安城楼,中华崛起

岚枫&雨淼
神州大地,扬眉吐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合:
是你、(白云)改写了人类的历史
是你、(岚枫)缔造了世界的奇迹
我们永远,永远,爱你!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9九月币 +570 收起 理由
白云千载 + 60 很给力!
千载明月 + 40 赞一个!
小雨点 + 40 很给力!
潋澜海澈 + 60 很给力!
白雪儿 + 200 赞一个!
菊小影 + 40 精彩~
亦新 + 40 赞一个!
岚枫 + 40 棒极了,永远爱你
轻舟踏浪 + 50 永远爱你们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9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,九月论坛六朵金花,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致以最崇高的敬礼!
为了便于朗读,我稍作了一点修改。在此,对原文作者利志刚说声对不起!并深深说一声:“谢谢你”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9 10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手机可以听到,真好真好,听了两遍,自己都感动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9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~~~~~~~~南昌,南昌,我们起义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9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棒!老中青搭配,听着真亲切——哎,哎哎啊,那个小鲜肉可宝,今天中午先吃你。

点评

这都是我们的菜,谁也别想抢。~\(≧▽≦)/~啦啦啦  发表于 2017-7-30 22:3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9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品香菊 发表于 2017-7-29 10:04
这个手机可以听到,真好真好,听了两遍,自己都感动了。

前天无意搜到这篇文字,感觉很适合朗读。。。振奋人心又满怀豪情。。。
所以临时邀上你们一起完成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9 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苗辛苦了,播音员们辛苦了——我闭着眼睛,能分出你们每个人的声音,相伴一场夫复何求?熟悉到,你们的声音,就是快乐的名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9 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轻舟踏浪 发表于 2017-7-29 10:12
好棒!老中青搭配,听着真亲切——哎,哎哎啊,那个小鲜肉可宝,今天中午先吃你。

能不能严肃一点啊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9 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轻舟踏浪 发表于 2017-7-29 10:15
鱼苗辛苦了,播音员们辛苦了——我闭着眼睛,能分出你们每个人的声音,相伴一场夫复何求?熟悉到,你们的声 ...

关键时间短,任务重,步调一致,语速相同。。。不去试不磨合不知道难。。。短短的一天时间,他们被我催的越发灵光了。。。为她们喝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9 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淼 发表于 2017-7-29 10:20
关键时间短,任务重,步调一致,语速相同。。。不去试不磨合不知道难。。。短短的一天时间,他们被我催的 ...

鱼苗总是不辞辛苦,想招儿带小朋友们玩。我就爱看拿枪拿炮的——永远哎你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 九月论坛 ( ICP12066444 )

GMT+8, 2019-2-23 10:10 , Processed in 0.278096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