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紫色美人鱼

[原创] 【约定同图】 心 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4-11 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出东方坳,
咫尺海一角。
邀约飞凌度,
碧云半含朝。

——这个题图很契合,发挥优雅深情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11 13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,鱼儿好速度呀,这才两天就发上来了,绝对勤快人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11 13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一幅都清新眼亮,图文并茂,诠释的贴切到位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11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品香菊 发表于 2017-4-11 13:49
每一幅都清新眼亮,图文并茂,诠释的贴切到位~

香菊别嫌弃俺偷懒哈,小试牛刀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11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品香菊 发表于 2017-4-11 13:47
天,鱼儿好速度呀,这才两天就发上来了,绝对勤快人~

诗歌不会写啊,吭哧瘪肚的凑几行,打油还好一些下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11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轻舟踏浪 发表于 2017-4-11 12:10
日出东方坳,
咫尺海一角。
邀约飞凌度,

多谢浪帅鼓励哈,也就凑合这看看吧,实在是拿不出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11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淼 发表于 2017-4-11 11:27
呵呵,打油打出兴致来了。。。不错,挺好。。。

多谢雨淼鼓励,这是在学习中,勤快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11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澈。 发表于 2017-4-11 11:30
小图小字,美美哒

多谢倾澈,在练习中,找找感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11 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轻舟踏浪 发表于 2017-4-11 12:08
伸双手展熊抱,
身柔软眼境高。
稳落床把心掏,

浪帅笑的太妖娆,这是稀罕被熊抱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11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色美人鱼 发表于 2017-4-11 14:37
香菊别嫌弃俺偷懒哈,小试牛刀一下

中午看到你这个看图打油,真是眼前一亮,等我空了跟你油一个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 九月论坛 ( ICP12066444 )

GMT+8, 2019-5-24 04:43 , Processed in 0.144078 second(s), 8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